close

最近皮膚老是常出現一片

不然就是一條一條紅紅的

還好皮膚不會很癢只是會紅紅的

然後大約10~20分鐘左右就會退了

尤其是洗完澡後特別的嚴重

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得了蕁麻疹

其實蕁麻疹就是皮膚過敏啦

過敏體質所造成的= ="

吃了一個禮拜的藥也沒改善

又去美濃給一個表妺認為是神醫的人看

她也說是蕁麻疹  然後開了10天的藥給我

但我很乖的吃了一個禮拜都沒改善

今天就請之前的同事幫我去長庚掛號

長庚醫生也說是蕁麻疹

開了三個禮拜的藥給我

然後叫我去抽血要幫我驗過敏原

因為醫生要出國所以要等到

三個禮拜後(5/12)回診看報告

希望只是單純的皮膚過敏

身體沒什麼大礙才好

老天爺~保祐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