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四那天專程來辦公室為我們服務的美容師來了

所以幾乎全辦公室的人(包括男生喔)

都在耳朵穴道上貼水鑽耳針

用以治療身體上的不適

水鑽耳針跟一般中醫診所貼的耳針比起來

水鑽感覺真的是美觀又漂亮多了

我就被診斷貼了四個了= =

一個是頸肩的

一個是睡眠的

一個是內分泌的

一個是脊椎的

只要身體不好的地方

美容師那隻診斷的儀器

在穴道上按下去紅燈就會一直閃

而且按下去時真的是超痛的

聽說這個還可以有減肥的功效

一次可以貼一個禮拜再撕掉

好笑的事來囉

今天我回家 我媽看到我的耳朵

她以為我把耳朵穿了那麼多耳洞

我跟她說這用貼的啦

她回我說 妳若把耳朵穿那麼多洞

我就叫妳外公把妳的耳朵給割下來

哇哈哈~好好笑喔

看一下我的水鑽耳針照片吧

還真的挺像穿耳洞的唷

 DSC025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